網站內容整理中,預計正式完工日 2019-01-01 .....

網站基本優化原則

Google 對於網站的搜尋排名有一定的規則
長期你的網站只要朝這些既定的規則走就對了

標準的 Google 搜尋排名

大家應該認同 Google 對於網站的搜尋排名有一定的規則,長期你的網站只要朝這些既定的規則走就對了:

1.網站的名稱及相關的關鍵字。
2.網站內容的豐富性及互動性。
3.有沒有很多人連到你的網站(熱絡性)?
4.有沒有很多不同的設備連到你的網站(行動優先論)?
5.有沒有很多網站設連結點到你的網站(爬蟲機會論)?

一. 網站名稱要正確:

在平台的運作中,「網站名稱」是第一個會被強搜到的關鍵資料;你要特別注意到「網站名稱」的命名:

1.【不要過長】要判斷名稱是不是過長,拿出手機看一下就知道了;超過 15個中文字就算過長了。
2.【店名為主】用店名最好,不容易跟別人混用,比較容易在網海中確認您網站長期的定位。
3.【要有意義】例如您是美工設計業,不要弄個「台中美工設計」這樣子的名稱,要搶「台中美工設計」這樣名稱的公司行號太多了;Google很聰明,別犯了它的準則。

PS:本平台會將「網站名稱」+「強搜關鍵字」變成您網站的「title」以加快搜尋引擎的搜尋速度;因此您不必再將「網站名稱」過度複雜化了。

二. 確立強搜關鍵字(KeyWords):

二. 確立強搜關鍵字(KeyWords):

KeyWords,是供給爬蟲您網站被搜尋的重要資料:

1.KeyWords+網站名稱 = 字數不要超過111個字。
2.想要被強搜的字串與字串間可以用「 / 」來分隔。

以下為範例:
Tiger老師 / 免費擁有快速開站平台 / 商圈集市系統 / 創站市集平台 / 架站工具 / 泰格資訊 / 專業研發 / 架站引擎 / 開站平台 / 架站器 / 開站器 / 1秒開站器 / 店家入口網站 / 服務網址

PS:本平台會將「網站名稱」+「強搜關鍵字」變成您網站的「title」以加快搜尋引擎的搜尋速度;因此您不必再將「網站名稱」過度複雜化了。

三. 豐富您的網站內容:

Google太聰明了,它能夠從您的網站內容中分析出您網站的產業別;或許「網站名稱」及「被強搜關鍵字」能讓您的網站早一點被找到,但「豐富的網站內容」才是您的網站能長期排名勝出的主要因素。

1.將「關於本站」排在第一區,其重要性不亞於「網站名稱」。
2.善用「跑馬燈文字」,它也是重要的KeyWords/被強搜字串。
3.網站內容的量要足夠,最少要12筆以上的網頁內容。
4.以文字為主,依資料內容的重要性「由上往下排」才對。
5.多一點對外連結的按鈕,這代表網站有很強的「互動性」。

四. 想辦法讓更多人進到您的網站:

四. 想辦法讓更多人進到您的網站:

Google搜尋排序很重要的一點是:越多「不同的裝置丶不同的IP丶不同的 Google帳號」進到您的網站時,您網站的排名就會越往前。

為了達到此一目的,您必需這麼做:

1.將您網站的網址及QRcode印製到您的名片及任何的宣傳品上。
2.善用本站的分享功能,將您的網站分享到您的FB及Line好友丶群組。
3.在FB及Line互動時,要有意無意的將您的網址掛上去,而且要一直掛,排名才不會掉。

五. 讓更多的網站有您網站的連結點:

五. 讓更多的網站有您網站的連結點:

越多的網站有您的網站連結點,Google爬蟲就更越容易爬到您的網站,排名就會更穩固;
本平台有很強的秘密武器,那就是長期自動化的「網站聯傳 / 網站互聯」與「資料聯傳 / 資料互聯」。

但您必需配合這麼做才能創造您網站「長期的互聯優勢」:

1.每週至少發表二則新的情報區資料,這才會產生「資料聯傳性 / 資料互聯性」。
2.盡量找朋友從您網站的開站器申請網站,並協助友站運用「快速佈局法」讓它成為「簡單而有效的網站」,這才會產生「網站聯傳性 / 網站互聯性」。

長期的「網站聯傳 / 網站互聯」與「資料聯傳 / 資料互聯」是全自動化的系統佈局,往下可延伸到第十層網站,往上可向上到第三層;系統其他更多的「聯傳佈局」屬商業機密,其相關細節 Tiger老師就不再多談了,非常的抱歉!

快速佈局法說明


/
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Top1.tw 操作說明專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