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內容整理中,預計正式完工日 2019-01-01 .....

十代聯傳 / 縱深優化

網站互聯,資訊互聯,靠的是十代聯傳技術

先談一下「反貪腐」的互聯案例

這個案例很經典。

在2006年反貪腐運動中,PTT號召大家的部落格做個「貪腐」的連結點到總統府,很快的你只要在搜尋引擎中搜尋「貪腐」這二個字時,排名第一名的竟然是中華民國總統府,造成當年的輿論為之嘩然。

這個案例證明:
只要有為數夠多的網站有連結點到你的網站時,就算點連結的人數不多,你的網站仍然有望提昇排名.....這是互聯排名法則。

圖檔引用來源

一秒開站器,網站互聯的開始

我們每一個網站都會配有一個「開站器」選單,我們讓每個人都能從頭家您的網站再產製新的網站:

1.從頭家的網站所產製的網站稱為:第一代網站。
2.從第一代網站所產製的網站稱為:第二代網站。
3.從第二代網站所產製的網站稱為:第三代網站。

本平台不是多層次傳銷商,但運用級數倍增的優勢,自動將您的網站資訊聯播到十代內的互聯網站中。

依級數倍增法則計算:如果每一站都能產製三個有效的網站時,當往下到第八代時,將會有 10,000個網站跟您有著長期的「網站聯傳 / 網站互聯」與「資料聯傳 / 資料互聯」關係。

一秒開站器 / 影片

千軍萬碼,主動引導搜尋爬蟲進入

長期的「網站聯傳 / 網站互聯」與「資料聯傳 / 資料互聯」是全自動化的系統佈局,往下可延伸到第十層網站,往上可向上到第三層;系統有更多的「聯傳 / 聯播」佈局,其任務就是幫您搶 Google搜尋排名。

實驗證明:只要有夠多的網站與您互聯丶互播,您網站的排名將會非常的穩定,不會再有忽上忽下的排名;而這個方法讓您.....不用再花錢買排名

就由您開始:十代聯傳 / 縱深優化

頭家的朋友很多也是頭家,同業的朋友大多也是同業;介紹大家一起來使用「店家情報發佈站」,就由您開始,請大家上您的網站申請網站吧!

大家一起動,彼此也有討論的空間及話題,大家的網站做起來會更漂亮丶也會更有看頭的。

十代聯傳說明影片


/
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Top1.tw 操作說明專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