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內容整理中,預計正式完工日 2019-01-01 .....

網站收費 / 相關問題

店家情報站 / 完全免租金

2. 可以使用自己的網址嗎?

「店家情報站」如一般官網的設計規格,可以使用自己的官方網址的。

涉及網址的設定與代管,使用您自己的官方網址時,每年需另外酌收網址代管費 = 1000 元/每年。

請準備下列資料給總站長:
1.您要使用的網址,例: http://www.YourWebName.com.tw
2.您在 Top1 的網址,例如:http://www.top1.tw/jjkk425
3.您的官方網址申請的地方,例如:https://domain.hinet.net (中華電信) + 會員管理帳號 + 會員登入帳號 + 會員登入密碼

Tiger老師會進去幫您設定好,約24小時左右可以全面開通。

PS:站在專業的立場來說,總站長是非常鼓勵大家都使用自己的獨立網址 / 官方網址。

3. 我要如何繳費?

您網站後台【A1. 網站 / 註冊使用狀況】下方有歐付寶線上付費系統,如圖點擊進去,再自行繳費即可。

如果你不想要線上繳費,那麼請利用ATM繳費。

有需要的話請跟 Tiger老師聯絡,加總站長為好友 LineID = hi6vhivv。

實例 / 說明影片

4. 為何不能線上繳費了?

本站是由 Tiger老師 / 王裕文先生個人所服務,大部份屬半公益性質,不過本站會需遵守稅務上的規定,當每個月的收入達到個人免稅標準時,即會關閉線上繳費服務系統;若您要註冊時碰到此一狀況,請於下個月再行註冊繳費即可。

如果你不想要線上繳費,那麼請利用ATM繳費。

有需要的話請跟 Tiger老師聯絡,加總站長為好友 LineID = hi6vhivv。

5. 可以開立發票嗎?

歡迎各企業/店家的頭家們來使用「來來來 新台灣店家情報發佈網」(以下稱為本站) 的服務,本站乃由 Tiger老師 / 王裕文先生(以下稱為本人)獨立完成平台之創建與服務。

本站是由個人所服務,大部份屬半公益性質,暫時沒有申請公司行號的打算,因此尚無法開立發票及收據,抱歉!不過本站會遵守稅務上的規定,當每個月的收入達到個人免稅標準時,即會關閉線上繳費服務系統;若您要註冊時碰到此一狀況,請於下個月再行註冊繳費即可。

未來當本站的生意步上軌道+收入足以應付本站基本的服務開銷時,即會朝向成立新公司的方向走。


/
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Top1.tw 操作說明專用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