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內容整理中,預計正式完工日 2019-01-01 .....

來來來
新台灣店家情報發佈網
Top1.tw 操作說明專用網站

您要的仍舊是「最有效果」的網站

不論環境如何的變動,做網站,大家的要求都一樣!

1.要有效果,能讓Google搜尋的到。
2.要手機、平板、電腦通通都能使用。
3.租金不能太貴,景氣真的不太好。
4.要能自己隨時維護網頁的内容。
5.網站要高級、也要能千變萬化。
6.內容的曝光度要高,才能帶來生意。
7.能有快速分享到FB 及 Line 的功能。
8.每一頁都要有獨立的 QR code 。

/

很神奇的自架站平台

很快 = 馬上申請 X 馬上使用 X 馬上會用

一秒馬上變多頁式高級網站

【店家情報發佈站】預設為「單頁式網站 / OnePage Web」,「單頁式網站」對於大多數的店家而言是很夠用的,看起來也非常的漂亮及華麗大方;但對於一些需要網頁資訊內容量較多需求的店家而言明顯是略顯不足的。

今天你可以透過簡單的設定,讓你的網站由「單頁式網站」一秒馬上變成「多頁式的網站」;「多頁式的網站」可以讓你的網站看起來更高級外,更可以讓你放入更多的資料在你每一個獨立的網頁之中。(請看影片說明)

播放影音 更多的操作影片

2018-11-05

韓國瑜現象告訴我們,頭家們為什麼你們的生意變差了!

空戰是主因。大多數的店家丶頭家們都忽略了空戰的重要性,在手機行動橫行的世代,Google大神已經成為您我上網找服務資訊或消費資訊的第一工具。

不論是火鍋店 / 鑰匙店 / 水電行 / 廚具行 / 麵包店 / 清潔公司 / 修理紗窗 ....當您我有需要服務時,第一個動作是先找 Google 大神了;但店家頭家們大都忽略了建立「好空軍作戰部隊」的重要性,因此您輸了丶您被打敗了,您也越來越沒有生意了。

可是卻有一群善用「空軍網路優勢」的頭家,越戰越勇丶生意越來越好。
我的建議是頭家們一定要建好自己的「空軍作戰部隊」:

1.您一定要有自己在 facebook 的紛絲團。
2.您一定要有自己的 LINE 群組。
3.您一定要有自己的RWD行動官網(超級重要的)。
4.您一定要全力利用【店家情報發佈網】的優勢。
5.或者結合以上四點做為,同步行動丶同步經營。

來來來 / 新台灣店家情報發佈網 就是在幫頭家們建立好「空軍網路優勢」的好工具;幫助自己,也幫助大家。

播放影音 圖片來源 TVBS

提供最有趣的自建站經驗

假如閣下不是專業做網站的人,您一定會覺得做網站真的好可怕;其實就算是專業幫人做網站的專家,仍然會覺得做網站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因為做網站要注意的事情實在太多了,很辛苦,稍一不慎就會全毀了!

我們想要提供一種全新的自架站平台,提供給頭家們最有趣的自建站經驗,不論頭家您是專業或非專業。

大家應該有相同的共識:自架站平台本來就該如此。可惜的是,要做到這真的很難。

播放影音

總站長是水電工出身

懂電腦前,我至少有15年的水電工經歷。

高雄左營廚具的劉志仲老板認識我很久,在學電腦前,我可是個洗排油煙機的高手,更曾是台北隆昌牌熱水器的專業師傅,服務遍及整個大台北地區,或許我也曾經到過你家修理過熱水器或排油煙機喔。

我是專門創造神奇的 Tiger 老師

我不懂英文,但創作出全文翻譯軟體:網際譯龍系列;我不是美工,但使用過我平台的網站粗估已經超過二萬站。

我的大徒弟原本是高雄前鎮區賣早餐的小老板,現在卻有著比我還要厲害的程設能力;我的結拜老弟是桃園大溪的清潔隊員,他現在可以用我的平台幫人家做網站丶一天可以做五站,記得認識他的時候,他還不太會電腦開機。

從現在開始,由您來創造神奇~

先看一個最簡單的網站:猴塞雷清潔丶油漆美化工程

【猴塞雷清潔丶油漆美化工程】這是個最簡單網站的範例,整個網站的內容只有打字+傳手機上的照片圖而已,而且只花不到80分鐘網站就做好了;雖然沒有很漂亮,但....我還是要說:它還是很漂亮丶很專業的網站。

因為它至少贏超過全世界75%以上的網站...這是我個人認為。

猴塞雷清潔

本站免費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Top1.tw 操作說明專用網站